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美丽乡村》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美丽乡村》
制片人:鲁莽
导演:康宁
编剧:王永奇、李丹、王家男
主演:刘大成、斓曦、朱之文(大衣哥)、徐囡楠、付玉龙、徐桂花(草帽姐)、李蓓蕾、张羽、罗漩、姜寒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4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张爱华
联系方式:18601111111
大学毕业生任大成,是长白山脚下贫困的黄松蒲村唯一的大学生,为人诚恳,从小家境贫寒,上大学时得到全村人的资助,毕业后在城里开了自己的装修公司,正和青梅竹马的未婚妻林薇薇谈婚论嫁。
南方商人项前,本以为能拿到黄松蒲村雁鸣湖的经营权,不料被黄松蒲村村民阻拦。老村长谭德金为保住村里雁鸣湖来找任大成借钱,筹钱未果心脏病发作住院。省城开理发店的老村长女儿谭妮来伺候父亲,并恳求任大成出钱救父亲及家乡。任大成深受感动,动用备用工程款回乡救急。
任大成不顾家人和未婚妻的反对回到自己贫穷落后的家乡当起了村官。在康燕子的鼓励和帮助下,任大成充分利用当地资源,自己带领村民开发大戏台河旅游项目,最终使村民们富了起来。
任大成的感情也一波三折,在与康燕子产生微妙感情之时又与未婚妻发生了一系列误会,感情出现危机。好事多磨,任大成最终收获了自己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