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啊,父老乡亲》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啊,父老乡亲》
制片人:鲁莽
导演: 张鑫、张轩南
编剧:贾兴安、徐文雁
主演:丁勇岱、井星文、斯琴高娃、高明、张春、付玉龙、高亮、鲁莽、曹江等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张爱华
联系方式:18601111111
  这是一部反映当今农村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深刻变革、触及农村热点问题的长篇电视连续剧。  
  这是一部高举反腐大旗,热情讴歌农村基层党员干部一身正气,廉洁自律,敢于向贪腐势力宣战,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带领父老乡亲致富奔小康的时代正剧。
  同时,也是一部充满情趣,寓教于乐的生活喜剧。强烈的时代质感,鲜活的人物群像将观众带入其中,流连忘返。
     县委任命无欲则刚,一身是胆的王天生,赴白坡镇任镇党委书记兼镇长。上任伊始便碰上女孩装疯告状、煤矿采空区村民上访、宅基地纠纷、作局陷害副镇长包养情妇等重大事件。王天生两袖清风,一身正气,大智大勇,治村官,惩村霸,遏制了贪腐势力在农村的蔓延。利用历史遗存谋划旅游文化产业,引进新型农业科技建成全省第一家 中国酸梨谷产业园区,带领乡亲们致富奔小康,实现了上任之初对全镇父老乡亲作出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立志当一辈子好官的光荣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