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中国军医》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中国军医》
制片人:
导演:
编剧:
主演: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5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张茜
联系方式:18612137521
  桀骜不驯的“普外一把刀”章雪川带领的某军医大学援藏医疗队第一天到达雪域高原,就遭遇到一次抢险救灾行动。
  在灾难现场,章雪川和军分区医院医生,将军的女儿方翘楚邂逅,并在方翘楚的未婚夫,藏族连长格桑的带领下,投入抢救危重病人。在成功解救了最后一名伤员之后,山体再次滑坡。章雪川躲避不及,是格桑出手救了章雪川一命。但英勇的格桑却身负重伤,命悬一线。
  章雪川力排众议冒险为格桑手术,但不幸手术失败。方翘楚眼睁睁看见最心爱的恋人格桑死在了章雪川的手术台上。由此,方翘楚和章雪川之间产生了严重隔阂。
  维和命令下达,方翘楚和章雪川相遇在战火纷飞的非洲。他们摒弃前嫌,并肩战斗,救治了一个个危重伤员的同时,又走进难民营义诊。他们以精湛的医术和崇高的人道主义精神,以中国军人特有的血性和担当,使中国军医声名远播,赢得了非洲人民的尊重和赞扬。
  不久,埃博拉病毒爆发,方翘楚和章雪川再次携手走入非洲。在治愈了无数病人,经历了一次次生死考验之后,他们之间萌生了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