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甜蜜的谎言》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甜蜜的谎言》
制片人:
导演:段勇
编剧:曹煜、段勇
主演:王挺、黄曼、赵铮、邢宇菲、石文中、张潮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4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张茜
联系方式:18612137521
  即将与养老院院长安宁结婚的刑警队长李愿在侦破一桩扑朔迷离的命案时,竟然发现最大嫌疑人是自己失踪八年的未婚妻文娅。而文娅已经是他人之妻,育有一个六岁的女儿,而且对过去失去了记忆。
  与此同时,文娅的丈夫,律师姜孝贤指控李愿在八年前伤害文娅,并导致文娅失忆。面对警方调查,李愿愿意承认在八年前,因为执行缉毒卧底任务,迫不得已伤害了文娅。由于没有旁证,李愿被停职接受调查。
文娅和李愿意外重逢,搅乱了文娅的幸福生活的同时,也让文娅决意接受心理医生关路亭的治疗,找回失去的记忆。但姜孝贤想方设法阻止文娅恢复记忆。
  历经千辛万苦,李愿终于让文娅恢复了记忆,却把文娅还给了姜孝贤。文娅回归家庭,但姜孝贤感动于李愿的大爱,采取各种手段逼迫文娅离婚。姜孝贤罹患肝癌晚期,他想成全李愿和文娅的爱情。
  然而此时此刻,李愿和安宁已经深深相爱并举办了订婚仪式。为了鼓励姜孝贤,为寻找肝源留出时间,李愿和文娅一起编织了一套甜蜜的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