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和平战士》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和平战士》
制片人:李娜
导演:陶秋普
编剧:阴法勇、张莉、陈亚洲、李太平
主演:蒋欣、钱泳陈、于小磊、尹铸胜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38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张茜
联系方式:18612137521
  1940年的三江市,商会会长之子、留日地质学高材生董海文意外卷入到一次针对侵华日军高官小藤俊的爆炸中,稀里糊涂地成为备受百姓敬仰的抗日英雄、爆炸大王‘一声雷’。行动失败后,其父董耀宗为救携海文逃往世交铜矿主古振堂家。古振堂之妹古小凤与董海文早有婚约却相看生厌,成为欢喜冤家。小藤俊顺藤摸瓜找到董父子二人,董父忍辱负重,用生命保全了铜矿。董海文坚信父亲之死另有隐情,遂展开调查。在此过程中海文受到身为中共地下党的初恋赵思琴的感染,毅然加入抗日队伍,并屡次用炸弹重创小藤俊带领的日军,在他的带领下,一伙矿主,矿工,土匪,旧军人等各色边缘人物组成的散兵游勇也浴火重生,打鬼子杀汉奸,扒铁路炸桥梁 成功地保护了三江平原的矿产资源,成长为一支令日寇闻风丧胆的抗日生力军。古振堂也在赵的带动下带领部下组成救国军,并为抗联收编,与赵产生微妙情感。  
  革命关键时期,古振堂却因故叛变,赵思琴也随之牺牲,海文顶住巨大压力,终于杀死小藤俊;古振堂、古小凤下落不明。抗战胜利之后,古振堂被国民党势力煽动,针对董海文展开一系列疯狂的报复。最终古振堂自绝于民。而董海文与大难不死的古小凤携手并肩仍奋斗在革命之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