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校花》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校花》
制片人:赵锐均
导演:王响伟
编剧:徐海滨
主演:陈龙、印小天、章龄之、曹琦、尹淇
题材:年代剧
集数: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章正丰
联系方式:13867437521
  军统高级射击教官马良辰以“神枪手”之名闻名军统,而事实上他是接受了秘密潜伏任务,代号为“校花”的中共地下党员。他以军统高级特工补习班教官身份接手三位漂亮女学员花妮儿、冯俊雅和慕容娴的培训任务。培训期间,三位女学员以貌美技高,表现出色被评为校花,她们毕业后将作为特殊人才委以重任。
  此时,马良辰同父异母的弟弟军统处长龙啸啸却怀疑三位校花中潜藏共党分子,他多番试探调查,仍然不得而知。马良辰龙啸啸带着三位校花开展秘密行动,先后进行了对日本“间谍之花”南造云子的暗杀行动、中国远征军出国参战的生死考验及潜入南京行刺汪精卫的激烈较量,三位校花在马良辰的领导下各展所长,表现突出。行动中,龙啸啸将怀疑对象转向马良辰,暗中设局抓捕。马良辰逃脱。他撤至苏北解放区,担任敌工部部长,成功抓获军统暗藏间谍“毒刺”。 
  1949年春,解放前夕,马良辰再度接受任务潜入南京。此时龙啸啸担任南京城防特派员,誓要抓捕马良辰。马良辰策反空军大队、江防舰队先后起义,最后击毙龙啸啸。解放军不费一枪一弹,占领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