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继母回家》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继母回家》
制片人:白云蕊
导演:习辛
编剧:习辛
主演:闫学晶等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0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白云蕊
联系方式:18623199901

 2005年春,花如雪的闺蜜吴若曦奶水不足,花如雪替她从自己小姨子那里买奶粉。吴若曦让悠悠认花如雪做干妈。不久,花如雪被小姨子米桂兰骗入传销组织,而悠悠也因为吃了花如雪提供的问题奶粉脑力致残。花如雪进了省女子监狱,因认真改造,多次获得表彰和减刑,终于提前出狱。吴若曦和丈夫王善秋离了婚,王善秋独自带着悠悠和半疯的老父亲,日子过得非常艰难。花如雪不顾王善秋的强烈反对,主动担负起照顾悠悠和老父的重任。与此同时,花如雪再次打入传销组织内部,在和传销组织斗智斗勇中,花如雪遇险,多亏王善秋出手相救,二人产生了微妙的感情。关键时刻,悠悠靠着天才的听力,找到了奄奄一息的花如雪……传销组织被一举端掉。

2015年春。悠悠获得全国超强大脑第一名!当着全国观众的面,悠悠说想让花如雪干妈当我的继母。全场都为花如雪的亲情故事所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