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突击再突击》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突击再突击》
制片人:孔文波
导演:舒崇福
编剧:王棵、刘洪涛
主演:陈月末、陈宝国、宋楚炎、郭峰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娜仁高娃
联系方式:550572062@qq.com
  本剧以西藏某山地步兵旅作为故事根基,讲述梁永军、周瑞麒、司文斌三名成长、教育环境、家庭背景、从军心态完全不同的90后年轻人,起初以不同目的聚集在纪律严明,条件艰苦,极限训练的山地部队,从开始训练时的各怀心思、“不务正业”,到通过训练作战时遭受的一次次失败、挫折,使他们逐步领悟到当兵的真正意义和突击再突击的精神,即一种不怕牺牲,永不言败,不怕失败,屡败屡战,勇克强敌的精神,即使倒下,也要迎着枪林弹雨,倒在冲锋的路上……最终成长为山地步兵、山地侦察兵的艰辛历程。全景式展现90后军人特立独行的独特气质和永不服输、奋勇向前的气魄和驻雪域高原部队的风采。
1.《突击再突击》以军事领域和部队军人的生活、作战环境全景式的视角,凸显九零后新生代军人的风采;
2.以反映人民军队为打赢未来战争而进行艰苦的探索,
展现故事的主旨,具有令人警醒的思想深度和感人至深的艺术魅;
3.讲述和平年代新生军人的成长与蜕变,
追寻自身价值的执著,以及一群九零后军人独特的人生历练,
充满价值的军事领域,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观赏性。
4、《突击再突击》是继《士兵突击》后描写士兵成长与蜕变的又一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