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我们的纯真年代》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我们的纯真年代》
制片人:魏鉴、林青
导演:周小兵
编剧:万方、周小兵
主演:左小青、郭晓冬、张少华、杜源、王雨、关晓彤、刘雨鑫、吴冕、艾丽娅、李建义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3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罗亨昶
联系方式:15809239287
  震惊中外的大地震之夜,涂强从烟囱上跌下身亡,在场的只有尤玲。尤家在旁人的唾沫中度过了不堪的几年,涂强的哥哥涂阳一直守在尤玲身边默默鼓励着她。几年后,尤玲和马晓健恋爱了,遭到父母极力反对。涂阳在家人的安排下与刘青订了亲。马晓健生意失败,尤玲向港商老板借钱盘下饭馆“友德居”,希望和马晓健重新创业,然而马晓健认为尤玲背叛了他,独自南下。这时尤玲怀上了马晓健的孩子,瞒着众人将女儿苦瓜生了下来。
  十六年后,尤玲的“友德居”做的风生水起,涂阳与刘青结束了有名无实的婚姻。马晓健衣锦还乡,以为自己的孩子被尤玲打掉了,发誓报复尤玲,用各种卑鄙手段最终导致尤玲的公司被清盘,尤玲又跌回平民圈。重挫后的尤玲并未消沉,在涂阳的建议下,二次创业,幡然悔悟的马晓健黯然离开,事业成功的尤玲在女儿苦瓜的鼓励下最终接受了涂阳的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