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大哥》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大哥》
制片人:
导演:杨影
编剧:杨影、高恬、黄笑江
主演:待定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熊丹
联系方式:13983958725
  1981年,西南某宁静的城市,一个看似再不普通不过的多子女家庭里,虽然有着拮据收入的压力,家庭琐事的烦恼,兄妹间的小小纷争,却依然进行着它正常普通的生活轨道,没人意识到,由于妈妈失言揭开了爸爸是大哥继父的惊人秘密,让平静与和睦的一切不复存在。 
    祸从天降,继父成为了植物人,操劳的母亲工作中意外触电离世,扔下了三个尚未成年的弟弟妹妹,半血缘关系的兄弟姐妹在亲情的关系下展开了互撕互虐的情感冲突。
    大哥遗憾的放弃、牺牲自我梦想,牺牲了爱情,担起了养家的责任,倾尽全力,最大程度地成就了弟妹们的人生梦想。大哥仗义,放弃自己的情感成全发小的婚姻,甘愿为弟弟上法庭顶罪,替妹妹抚养孽缘所生的孩子,当初恋被人抛弃,大哥也有男人都会有的内心纠结,最终还是接纳了尘封已久的感情。
    大哥成为了那个时代瞬间被淹没、被忽略、被遗忘的那一个普通人……
    大哥是平凡的,有倔强偏执、不拘小节的性格缺点、始终在亲情的坚持和放弃中不断的挣扎、选择、自虐、互虐……
    然而大哥又是高大的,因为他的自我牺牲、付出担当、朴实善良、男人胸怀,让许多不平凡的人无法比肩、甚至遥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