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警花与警犬》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警花与警犬》
制片人:袁春雨
导演:谷锦云
编剧:李刚、蔡郁苇
主演:于和伟、侯梦莎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5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方黎
联系方式:18610509908
  本剧以李姝寒、倪娜、唐优优等多位性格迥异,特长奇异的青春靓丽90后女孩为主要人物,展现了在警犬训练侦查这个此前从未有女性涉足的特殊领域里,花季少女们经受了梦想与现实,心理和情感、信仰与追求的多重考验,通过和爱犬成千上万次的身心互动,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不懈奋斗,在警务创新的最前沿追逐梦想,实现了心灵的成长和人生的蜕变。 
  全剧讲述了警花和警犬之间诸多鲜为人知的精彩故事,从如何克服遭受警犬意外咬伤留下的心理阴影的心路坎坷,到独立携犬追踪擒获凶悍绑匪的生死考验,从首创女警训练大型扑咬猛犬的惊心动魄,到真情救赎血腥敌犬“夜叉”的爱恨交织,从唤醒受伤失忆扑咬犬“天狼”的不离不弃,到执行任务时爱犬牺牲的痛彻心扉。生动刻画了警花们经受考验和磨砺,追逐梦想和爱情,收获精彩和荣誉的成长历程。全剧秉承求真、求新、求变的创作理念,首次深度揭秘追踪犬、搜捕犬、鉴别犬、搜爆犬、搜毒犬护卫犬、巡逻犬、救护犬消防犬、防暴犬等等警犬的传奇经历。同时通过人与人、人与犬、犬与犬之间扣人心弦,引人入胜的故事和性格人物气质类型和行为特点的刻画,展现英姿飒爽,干练洒脱、个性鲜明、与众不同的青春女警形象,是一部充满激情与活力,弘扬阳光与正义的青春励志偶像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