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闺蜜圈》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闺蜜圈》
制片人:白钢、吴林励
导演:林华全
编剧:王莉萱、 杨楠、 张雪婷
主演:李缇娜(泰)、孔舒航、易易紫等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发行人:吴林励 商务负责人:苗喆
联系方式:18611685009、18910980737
  本剧讲述了率直个性的夏风、高冷的落魄富二代白潇潇、文艺校花高颖莎、外表胸大貌美却单纯一根筋的朱天天是校园里风靡一时的姐妹花,组成号称坚不可摧的闺蜜圈。
  四个人一毕业走上社会的第一步便遭到了各种阻碍,令自信心大受打击,甚至爱情也开始面临巨大的考验,相继分手,四人一度跌入生活、事业、爱情的谷底。
  夏风鼓励姐妹们振作,没了男朋友她们还有“老公”,于是四人互相激励,共度难关,却因不同的出身和价值观逐渐产生隔阂,甚至使得友情分崩离析。
  而这时她们才渐渐的发现令她们友情遭遇打击的幕后隐藏着一个惊人秘密,有一个人、一双手一直企图摧毁这一切,而这些全是源于一段隐秘的过往。
  于是,四姐妹齐心,为了弥合这段友情,诚心面对过去,且共同经历了他人的背叛后,更加知道了彼此的珍贵。当年真相揭开,四姐妹重归于好,共同创业,并且每一个人都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感情。
  终于在创业找寻自我的同时也收获了各自的爱情。
  四美似乎回到了那个纯真的青春时代,并肩作战、共同灿烂……
  青春的记忆慢慢清晰,无论经历了怎样的沉沦,终究只有初心无法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