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婚姻历险记》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婚姻历险记》
制片人:
导演:宋洋
编剧:王宇、廖小宇
主演:韩雪、黄明、傅方俊、肖天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吴林励
联系方式:18611685009
  故亊讲述一对“初恋夫妻”和一对“大学夫妻”在“婚姻“、“职场”、”家庭”的道路上,在各种麻辣棘手问题面前如何遇险、历险并最终修成正果的故事。
 
        巨蟹暖男知名美食博主武功和资深广告总监姜黎是一对上漂初恋小夫妻,他们本以为毕业之后顺利结婚努力打拼总能在上海这座城市中有个一席之地,于是便毫不考虑地答应了姜黎母亲提出的五年内买房不然就迁回二线城市的要求。梦想很丰满,现实总是太骨感,小夫妻奋斗了五年,首付款还是差五万,此时姜黎母亲频频逼他们回家乡,武功父亲又突患重病,武功妹妹武林飞毕业就失业赖在他们家不走,职场争斗压力山大,双方父母因为各自的问题更是齐聚上海,武功前妻携子嫁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各种问题频发,变成了压在夫妻俩头顶的N座大山,初恋夫妻面临巨大考验,如何坚守。
 
        武功妹妹武林飞和富二代邱冬阳大学恋爱,大三结婚,未毕业则住豪宅开豪车,率先成为人生赢家。但是别人眼中的人生赢家,究竟包含了几分欣喜,几分苦涩。与爸妈婆婆的斗争之路究竟有多么漫长,嫁入豪门之后,路又该如何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