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婚姻历险记》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婚姻历险记》
制片人:董新跃
导演:宋洋
编剧:源子夫、任增超、张瀚予
主演:韩雪、黄明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1集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苗苗
联系方式:18910980737
  80后青年武功和姜黎是一对已经离异一年的欢喜冤家。在命运的捉弄之下,两人冤家路窄的进入了同一家公司工作。姜黎更无巧不成书地成为了自己前夫武功的上司,就此引发一连串让人啼笑皆非的矛盾与冲突。  
  在此期间,先是武功的网红前妻岳小青在机缘巧合之下作为签约艺人进入了武功、岳小青就职的公司。因为岳小青大大咧咧的行事作风和浪漫的天性,迅速彻底搅乱了武功和姜黎两人的工作与生活。
  后又有单恋了武功多年的富二代女子微微,为了防止武功和姜黎之间死灰复燃而引发一连串事端。从派遣商业间谍打入公司内部窃取公司机密文件以此来陷害姜黎。再到控制作为武功、姜黎工作公司的大客户,迫使公司开除姜黎。再到最后发动恶性收购,试图直接控制武功姜黎工作的公司。为爱而疯狂的微微,为了能让武功和姜黎不在同一屋檐下,可谓无所不用其极。
  多亏在此期间,公司的高层史蒂夫始终对仗义相助,姜黎和武功才得已凭借着各自的聪明才智和专业能力,最终突破了微微暗中一手造成一系列职场危机。而在此化解危机的过程中,武功跟姜黎也渐渐找回了往日被柴米油盐琐碎生活侵蚀殆尽的温暖与信赖。
  就在武功跟姜黎两颗心越走越近正待鸳梦重温之时,在工作中对姜黎好感暗生的史蒂夫正式向姜黎表白。在亲眼见证了公司老总史蒂夫对姜黎的爱是多么的真诚与炽烈之后,自惭形秽武功最终选择了主动退出。与此同时,武功为了彻底斩断姜黎对自己的思念,决定尝试跟微微正式以恋人的身份在一起。
  但就算再多命运的捉弄,也无法真正阻碍住人两颗为爱而勇敢的心。在两人公司组织的一次集活动中,武功和姜黎到底还是因为种种机缘巧合,再次找到了那份曾经让他们走到一起的悸动。
  在决定以诚实的态度勇敢地面对自己的内心之后,武功跟姜黎分别跟史蒂夫和微微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不想,就在两人分别历经艰辛让各自的爱慕者知难而退后,双方天生水火不容的父母又再次将这份难得获得些许平静的爱情推向了风口浪尖。
  由于武功父母跟姜黎父母之间长期由于南北方文化差异水火不容。因此当武功和姜黎父母在发现两人此时的微妙关系后,不免做出各种千奇百怪推波助澜的荒唐事,使姜黎和武功之间的关系趋于复杂。在双方父母层出不穷的各种折腾之下,武功和姜黎两人仿佛又陷入了当年离婚之前的焦头烂额的状况。甚至在很多时候,两个人都曾经铭心自问,自己是否真的有足够的勇气与智慧来解开这一道道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难题。
  所幸恰在此时,武功的妹妹武林飞和她前夫邱东阳为爱隐婚之事大白天下。在见证了这对90后小夫妻为了爱情所作出的种种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壮举后,武功和姜黎两人深受触动,决定再给俩人爱情一个机会。最终凭借着爱战胜了种种阻力重新结合在一起,收获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