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一个婆婆五个媳》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一个婆婆五个媳》
制片人:
导演:
编剧:
主演:Neena Gupta、Gaurav Khanna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10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徐凤伟
联系方式:13683535779
考什克太太是一位异常严厉和强势的妻子和母亲,为了家庭可说是尽心极力,她不仅主宰着这个12人大家庭的日常起居生活,甚至还主导了丈夫生活中绝大部分的重要决定,一家大小无不对她惟命是从,不敢有半点微言。考什克先生表面上是这个大家庭的家长,但实际上很多大小事情的决定权都落在了考什克太太的身上。考什克老太太是考什克先生的母亲,考什克老太太为人积极、乐观,因而深受各家庭成员的尊重。
卡迪克是考什克太太最溺爱的儿子,按考什克太太的标准,卡迪克未来的妻子应该是一位集可爱、诚实、善良、服从等众多传统女性优点于一身的好媳妇。乐芙妮是一位活泼可爱、容貌靓丽的新时代年轻女性,她敢爱敢恨,富有主见,不盲目屈从于他人。卡迪克和精灵古怪的乐芙妮可谓是一对欢喜冤家,经过一番热烈的追求,克服了重重困难,卡迪克终于把乐芙妮迎娶回家。
有情人终成眷属,本应是美满幸福生活的开端。但恰恰相反,随着乐芙妮这位新媳妇的加入,打破了考什克这个大家庭原有的秩序和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