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东方战场》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东方战场》
制片人:孟凡耀
导演:路奇
编剧:刘星
主演:黄海冰、马晓伟、袁咏仪、俞飞鸿、丁海峰、侯祥玲、张京生、周航、张鲁一、罗嘉良、应采儿、刘名洋、叶璇、刘璇、张晓晨、李沁谣、姜宏波
题材:年代剧
集数:66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祝笛、胡博
联系方式:13659848417、15810062489
  1931年9月18日,东方战场率先在中国东北拉开帷幕。
  “九·一八事变”之后,在土肥原贤二、川岛芳子等的阴谋策划下,日军在中国策动了伪满洲国复辟、上海事变、华北事变、直至卢沟桥事变,中国抗日战争全面爆发。
  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国共产党坚持抗战,与国民党等逐渐形成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抗战中,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的八路军、新四军、东北抗联、华南抗日游击队深入敌后,纵横东北、华北、华中、华南广大的敌后战场,为夺取抗战胜利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
  由于东方战场先后将苏、美、英、东南亚及太平洋诸国悉数卷入,中国最终与苏美英等国结成反法西斯同盟,与日本法西斯进行了殊死较量。毛泽东、斯大林、蒋介石、罗斯福、杜鲁门、丘吉尔、东条英机、汪精卫、溥仪等正反两方面的历史人物也悉数登场,并在东方战场上演了淞沪会战、平型关大捷、台儿庄战役、保卫大武汉、百团大战、太平洋战争、滇缅抗战、开罗会议、雅尔塔会议、波茨坦会议、原子弹爆炸、苏联红军出兵东北等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历史活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