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我的铁血金戈梦》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我的铁血金戈梦》
制片人:杨馨然
导演:王伟民
编剧:赵小赵
主演:苗圃、林继东、徐囡楠、谭阳、林家川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35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杨虹
联系方式: 13991296039
       1939年初冬,为实施“蜈蚣”计划,日军占领了晋察冀地区的武济县城,并对该地区的抗日武装进行了清剿。大柳庄的冯铁豹为生计所迫,带着村里的弟兄倒卖战场上捡来的“洋落”。铁豹等人射杀了清理战场的日军,被日军盯上。与铁豹青梅竹马的王钰翠一心嫁给铁豹,铁豹却推三阻四。王钰翠决定嫁给的铁豹发小、民团团长贺晋南,拜堂之际贺晋南却被日军抓走。为保全王钰翠的性命,贺晋南当了汉奸。日军为逮捕铁豹血洗大柳庄,国恨家仇使铁豹走上抗日道路。武功队长张西凤游说铁豹加入武工队,而王钰翠对张西凤整天纠缠铁豹非常不满。王钰翠向铁豹逼婚,铁豹却一心为乡亲们报仇。因为盲目行动,铁豹最疼爱的小兄弟石头丧命。认识到自己队伍的不足,铁豹带领弟兄们加入了张西凤的武工队。日军接连屠村,众人意识到日军的行动中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铁豹假降日军刺探情报,却一无所获。王钰翠的爹王树才失踪,王钰翠找到贺晋南帮忙寻找。武工队的唐金石向日军告密,带人上门抓捕已经是八路王钰翠。贺晋南为保护王钰翠,被唐金石所杀,临终之际告诉王钰翠,日军正在修建秘密粮仓。
       又经过铁豹等人的不断刺探,日军的“蜈蚣”计划渐渐浮出地面,日军要在武济建立一个电话通讯基地,负责整个华北的日军通讯,消失的那些村民就是被抓去挖掘埋设电缆的地道。
       八路军派遣主力部队捣毁日军通讯基地,张西凤主动请缨,作战失利后英勇牺牲。铁豹再次请战,与军区司令定下计划,主力部队佯攻,自己带领仅剩的兄弟顺地道潜入通信基地内部。随着一声巨响,整个基地及地面上的日军淹没在火海之中,“蜈蚣”计划被彻底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