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我是幸运儿》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我是幸运儿》
制片人:杨馨然
导演:刘国彤
编剧:刘岚、旺财、沙颂(改编编剧
主演:林申、吕一、李肖宁、周璞、高郡伟、鲍大志、田淼、宋珂欣、梁丽、赵成顺、关慧卿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待定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卢卫
联系方式:13891869606
  时尚女插画师王小幸,因一张“水果西施”照片突然火爆网络,迅速被炒到舆论的风口浪尖,她的事业、生活陷入谷底。
  此时,三个男人相继浮现。前前夫陈一成穷困潦倒,带着女儿走投无路,让王小幸不得不伸出援手。而前夫林一兵,是某投资公司总裁,他强势阴鸷,看似浪漫,实则藏有惊人隐秘,为了一份扭曲的爱不择手段。最不同的是欢喜冤家丁学琪,他单枪匹马,英雄救美,终于吐露隐藏十年的单恋情愫。
  逃出林一兵恐怖地狱的王小幸对爱情早已绝望。阳光执着的丁学琪,历经辗转波折,拨开层层迷雾,终于将坚冰融化,重新燃起王小幸对爱情的渴望。 
  希望一旦燃起,将永不退缩,面对林一兵的种种挑衅,王小幸与丁学琪携手反击。一对情侣过关斩将,既战胜了对手也战胜了自己。追寻幸福的过程也让他们领悟了爱情的真谛和家庭的可贵。
  王小幸本性的善良与坚韧,让她必然成为上天眷顾的幸运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