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李三枪》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李三枪》
制片人:杨馨然
导演:林柯
编剧:赵小赵
主演:刘恩佑、战菁一、冯屹、宋珂欣、高郡伟、刘波、高叶、李建义
题材:年代剧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赵浩钧
联系方式:15319754235
  抗战进入相持阶段后,富产铁矿的武泽县成了日军觊觎的目标。国民党派去的数任县长接连遭到日特暗杀,派谁上任成了一大难题。最终县长的职位被李三枪,这个富商公子哥得到。在上任之前,李三枪同妻子王巧姑闹离婚,似乎另有隐情。九死一生的李三枪到达武泽县后,等着他的是一场陷阱。在王巧姑和地下党的帮助下,他重掌武泽县的局面。明面上无所事事,但是暗地里却推波助澜。使得日本人摸不着头脑,被耍的团团转。军统怀疑李三枪的政治立场,对他进行试探。
  感情上,戏子孟秋月成了小插曲,怀疑李三枪的王巧姑,醋意大发,带来了生活的喜剧趣味。正当一切顺风顺水的时候,李三枪地下党员的身份暴露了,被国府撤销职务,汉奸孔金彪要将李三枪置于死地,结果被李三枪反戈一击。孟秋月击毙孔金彪,却献出了生命。武泽县城保卫战打响,李三枪率全城军民浴血抵抗日军的进攻,王巧姑被炸成重伤。李三枪在县城中被日军乱枪击中,生死未卜。增援赶到,全歼了日军。一份委任状姗姗来迟,李三枪被重新委任为县长。
  一年后,有幸存者在长沙城街头,偶然见到了李三枪的背影,可是转瞬消失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