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箭在弦上》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箭在弦上》
制片人:王海斌
导演:余明生
编剧:九年
主演:靳东、蒋欣、潘之琳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2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徐一航、徐锦川、徐二航三姐弟自幼承习祖传箭法,成年后每人都练得一手神箭绝技。在徐一航与徐家军副官赵华大婚的日子,日本人派伪军头目吕良彪带队配合日军突袭贺岭,将徐家灭门,只有徐氏二姐妹凭祖传绝技逃出重围。而徐锦川也因为远在国外留学而幸免于难。
在日军小队进攻贺岭的时候,被承德首富荣石兄妹三人发现,荣石曾经参加革命党,是一个射击高手,也是承德黑白两道的领袖人物。他在路上狙击日本行动队,拼死搏杀,但还是寡不敌众,不过最终凭自身的机敏得以全身而退。他回到承德,召集所有富商,倾尽家产准备抗日,但却被奸人把巨款卷走,抗日计划不幸落空。荣石顾全大局,忍辱负重假意投降日寇,伺机而动。
徐一航经过短暂的休整,向占领承德的日伪军檄书挑战,并公布一张参与徐家灭门行动的日伪官员的黑名单。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名单上的人陆续被徐一航的神箭射杀。日寇如临大敌,全城警戒,倾全力抓捕徐一航。与此同时,日军高级特工清水也接受调遣远赴国外刺杀正在得讯回国途中的徐锦川,但两人之间的高手对决却一直从海外持续到国内。
抓捕徐一航的行动一再失败,日寇竹木少将想起在灭门行动中立功的伪军头目吕良彪,便不顾他对日军军官的一再顶撞,派其在城中邀战徐一航。吕良彪本不愿服从日寇,但却被恩人张一平所误,委身日寇。
荣石一直暗中相助徐一航,但徐一航却对他的“汉奸身份”耿耿于怀。经过数次的生死相救,一航渐渐明白荣石的大义所在。邀战日期将近,各路人马齐聚承德,一时间呈风雨欲来之势。吕良彪在邀战中侥幸取胜,但却被二航神箭射伤,因二航从不杀人,吕才逃得性命。一航遂被抗日同盟救走。
战斗还在继续,直到一航手刃仇人,当她回过头来,却看到月光下荣石悲戚的身影,这个铁一样的战士第一次哭泣,只因为他比任何人都能更加体会一航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