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舞樱》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舞樱》
制片人:郭桦
导演:
编剧:李照崟
主演:侯梦瑶、陈晓、黄轩、霍建华、郭品超、韩东君、江疏影、李纯、周奇奇、宋轶、孙怡(拟请)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28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舒展
联系方式:13910920053
  二十年代,日本顶尖杀手舞樱在华执行刺杀任务时坠江失忆,流落天津街头,与警界新锐、军阀公子方泽天相遇相识。舞樱跟着方泽天一起查案追凶,两人好感渐生、结成欢喜冤家时,舞樱的记忆却意外恢复,惊觉自己才是方泽天一直追击的那个连环杀手!回归组织后,舞樱被迫继续潜伏在军阀少帅方泽天身边,陷入情感与使命、复苏的人性与被迫的杀戮之间的两难,最终露出破绽,被方泽天识破身份,相爱之人痛心决裂。就在舞樱万念俱灰之时,痛定思痛、不愿放弃的方泽天发现了舞樱身世的惊天秘密——舞樱原本是警察局长之女,早年被阴谋拐到日本接受非人训练,成为冷血杀手!舞樱在得知真相、痛失生父之后,决定奋起向命运复仇,成为杀手组织中的“伪装者”,方泽天也为了挽救舞樱摆脱黑暗力量的控制而与日本人斗智斗勇。两人为了爱情、理想与正义而并肩战斗,方泽天与昔日好兄弟沈亦舟展开正邪较量,舞樱也与杀手姐妹浅雪展开最终的“信仰之战”!两人历经艰险最终捣毁了日本杀手组织邪恶的“鹰计划”,从小接受残酷训练与身体改造的舞樱,却面临着生命的凋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