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美人香》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美人香》
制片人:郭桦
导演:谭友业(中国香港)、白云默
编剧:杨千紫 、谭月韶 、安以陌、 李照崟
主演:侯梦瑶、 张天阳、 赵文瑄(中国台湾)、伍咏薇(中国香港)、金泽灏 、王柯达 、郑媛元、 杨明娜 、 恬妞 (中国香港)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63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舒展
联系方式:13910920053
  雍正年间,时疫暴发,百花镇少女丁香根据祖传秘方治好时疫,未料被八王爷发现而牵出上一辈的恩怨,母亲芝兰被八爷暗杀。为进宫寻父,丁香考入宫中美颜坊成为后宫嫔妃的美颜师。丁香在百花镇遇到为时疫寻药的侠客金皓,二人自此展开了一段生死恋。丁香进宫后不但得到金皓的守护,还得到四阿哥的爱慕,在他们的帮助下得知其父早在十六年前便因谋害雍正的侧福晋被处死。为替父亲洗清冤屈,丁香决定查清真相,不料竟牵出十六年前的惊天大案,而她本人亦被牵扯进宫中复杂的矛盾之中。在宫中,丁香的中医美颜术得以发扬光大,而爱情和友情也面临着考验,虽几经生死考验,善良的丁香依然不改本性,莫忘初心,最终赢得与五阿哥至纯的爱情和四阿哥至亲的兄妹情,成为一代美颜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