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幸福的方向》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幸福的方向》
制片人:林玲(已改名林琳)
导演:龙绍基、战波
编剧:孔令杰、高杨
主演:何晟铭、颖儿、穆婷婷、郑凯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7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张子勋
联系方式:18610705888
       单纯憨厚的刘星河跟随想进城发财的村花郝一朵来到城市,痴心地想与一朵兑现当年“娃娃亲”的婚事,不想却与大学刚毕业的孪生弟弟刘星辰共同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商业骗局,这彻底的改变了兄弟俩的命运。星辰失去留城机会,不得已要为从小仇视的管老虎打工,同时也踏上了一条在欲海中沉浮的不归路。
        星河无意中救下了弟弟大学时代的女神苏子桐,与子桐假戏真做开始了一段嘀笑皆非的“契约婚姻”。而一朵则阴差阳错爱上了星辰,开始一段痛苦的孽恋。这一场纠结恋情伴随着暗流汹涌的商战大幕渐渐拉开,星河与星辰兄弟俩在道德法则与生存法则面前,日渐敌对。星河虽一路被暗算,但他脚踏实地,终于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而星辰则野心不断膨胀,为实现个人欲望,他不择手段,草菅人命,甚至不惜向自己的亲哥哥痛下杀手。
        星河为弟弟的堕落痛苦不已,他拼尽全力也要把弟弟拉回正道。而突发的脑瘤让星辰终于重新开始审视自己的人生,鼓起勇气准备面对自己犯下的过错。可惜为时已晚,就在他回到幸福的大门外时,对他不离不弃的一朵却意外丧生。星辰欲为一朵报仇,却在这时意外得知自己的身世之谜,虽避免了亲手弑母的惨剧发生,但巨大的刺激让他脑瘤爆裂,从此变得痴傻。
         星河最终带弟弟和子桐回到了农村,同时他还带回去了他在城市所得到的一切财富和经验去建设家乡,他相信只要付出爱和恒心,幸福一定会再度回到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