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刺青·海娘》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刺青·海娘》
制片人:林玲(已改名林琳)
导演:梁欣全、周家文
编剧:王岩、杨敏
主演:蒋梦婕、许绍洋、王子文、贺刚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39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张子勋
联系方式:18610705888
《刺青海娘》讲述了民国初年,六个女孩被选作"海娘"候选人后,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民国初年的香岛,沉香、阿珍、如烟、有君、桂平、郑红六个花季少女被刺上了象征海神。
娘娘的刺青,使他们从小就背负了沉重的诅咒。沉香带领众姐妹逃亡。十年后,在遥远的双鱼堡,当年的小女孩长成了美貌少女,可背后的刺青一直是她们心中无法言说的痛。沉香和双鱼堡族长的长子蔡知铭真诚相爱,他们不信天命顽强抗争,然而他们的爱情最终成了封建社会的牺牲品。阿珍背叛众姐妹独自逃亡,偶遇沉香的姑父龙守望,一念之差冒充沉香成为龙家的养女,当她再次和沉香相遇时,为了不让自己的身份被揭穿,她不择手段地迫害沉香。有君嫁给阿俊,但阿俊却深爱着沉香。如烟和蔡知毅由对抗到真心相爱,最终付出了生命的代价。郑红的出现给姐妹们带来了新的希望,她最终带领大家从愚昧走向觉醒,从被压迫走向了反抗,最终走上了革命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