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婚姻背后》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婚姻背后》
制片人:周林
导演:何群
编剧:潘军
主演:张嘉译、刘佳、于明佳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2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伊珊 、王赟
联系方式:13911686757 、 13366895237
  离休赋闲的老干部苏伯涛和林颖一直以来过着儿孙满堂悠闲自得的日子。可是有一天苏伯涛一件事情,彻底打破了这一家人的正常生活。
  柳城市文化局长苏伯涛无意中看到报纸上刊登的白丽云去世的新闻后情绪十分激动,突发了心脏病住进了医院。原来,苏伯涛和白丽云在20年前有一段额外的感情,正是为了此事,苏林二人纠缠了18年,这段情整整萦绕了二人一辈子,在这个问题上二人唯一的共同点是他们始终瞒着自己的儿女们。
  苏伯涛的突然发病,让林颖措手不及、莫名其妙。儿女们被紧急召回。最受宠的二儿子苏秦从海南赶回来后,本想的是探望父亲,不料刚刚回家,妻子李小冬就向他提出离婚。面对病危的父亲,面对离婚的妻子,苏秦只好瞒着病重的父亲,满足了李小冬的要求。苏秦做梦也没想到这一次回柳城,就向一个猛子扎在沼泽里,从此进入了一段难以述说的  婚姻状态。
老伴林颖在收拾房间时突然看到了报纸上关于白丽云去世的消息,渐渐地感觉到丈夫发病的原因。可为了丈夫的病情她得忍着,而且还要和儿子一同隐瞒着苏秦离婚的事。苏敏是苏伯涛的大女儿,也是家里唯一能够替父母担忧的孩子。尤其是苏敏的婚姻在四个孩子里一直被苏伯涛和林颖认为是最牢靠的一对。可是当张绍桐从外地赶回柳后在病房里陪岳父时,却有一个叫余强的毛头小子,进门就喊爸爸。让张绍桐吓出一身冷汗。所幸的是当时苏伯涛正在睡觉,要不然他就是浑身是嘴也休想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