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风雷急》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风雷急》
制片人:梁婷
导演:蒋家骏、查传谊
编剧:李倚天
主演:李立群、吕良伟、邓萃雯、景岗山、邢岷山、盖克、王绘春、海一天、何美钿、成毅、温心、尹正、赵多娜、余凯磊、王凯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3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刘颖
联系方式:13241231456
  1911年,黄克强欲在广州发动起义。同时,同盟会会员温汉才,欲只身刺杀广东水师提督李准,黄克强派人阻止,孰料西关少年李沛均,在戏园约会青梅竹马的粤曲名伶温静玉时,误偷了温汉才的枪,令其功败垂成。自此,温汉才几次刺杀均被暗中阻扰,却与李沛均成为生死之交。
同盟会内奸郑仕森投李准,导致温汉才杀错人,含怒而死。黄克强发动“黄花岗起义”,败北,欲反击,关键时刻温静玉向党人示警,才使暗杀团主力留存。温静玉以身相许李准,保住李沛均一命。
李沛均狱中结识前任暗杀团团长刘思复,两人越狱重返广州。李准见清朝大势已去,求和并提供了即将驻广东的“铁血将军”凤山的行程。凤山多疑转道,李沛均孤身一人在仓前直街埋伏,未料当日温静玉为送消息也在街上,李沛均含泪拉下了炸弹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