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我娶了莎士比亚》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我娶了莎士比亚》
制片人:苏小平
导演:待定
编剧:洪靖惠
主演:待定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郑艺、王晓彤
联系方式:15806071408、18649752258
  微博百万实名粉丝的豪气餐饮总裁贺鹏在商海激战多年。事业成功年少多金的贺鹏身边女伴众多,但贺鹏一心扑在事业上。爱情对他而言,从来不是第一位的。
  一次意外网络事件,贺鹏在网上被群嘲,上了热搜。而事件的另一主要人物海大文学院研究莎士比亚的女博士谯敏也因此进入了贺鹏的视野。为了推广APP,深谙互联网时代推广术的贺鹏意识到“如果能劝说谯敏为豪气餐饮APP代言、甚至和自己假扮情侣”是绝佳的广告。为此贺鹏找谯敏提出“爱情合作”,被谯敏断然拒绝,认为贺鹏是唯利是图没有灵魂的冷血商人。贺鹏却觉得谯敏错失商机不识时务。奈何命运捉弄,一份对赌协议却让两人捆绑在了一起,从事同一项文化产业。
互有偏见的两人也在工作中渐渐走近互相了解。贺鹏不在计划之内地真心爱上了谯敏。与此同时,一场蓄谋已久的商业阴谋却在幕后黑手的操纵下渐渐向他们逼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