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太极宗师之太极门》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太极宗师之太极门》
制片人:苏小平、罗颂烈、刘静
导演:何澍培
编剧:陈明
主演:郑嘉颖、唐艺昕、林佑威、白冰、应昊茗、袁冰妍
题材:年代剧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郑艺、王晓彤
联系方式:15806071408、18649752258
  民国年间,河北正隆县青年朱飘逸突遭家变,父亲、岳母被杀,未婚妻柳迎春生死未卜,他带着暗藏机密的“龙头杖”避难陈家沟。
      在太极门掌门陈清源悉心传授下,朱飘逸渐得太极拳精髓,并在中原武林大会上力挫群雄,也因此引起了“发小”马宁儿的忌恨。受反动军阀张凌海所迫,朱飘逸辗转来到上海,先后击败多位高手,并奇迹般地与未婚妻柳迎春相逢。在柳迎春、同门师兄陈如风、上海国术馆馆长刘常平等人相助下,朱飘逸战胜了张凌海、马宁儿等人,将“龙头杖”成功交给了革命军将领杨兴。
      国内局势动荡不安,日本黑龙会头目宫崎等借机在上海兴风作浪,挤压民族工商业的生存空间,并打死了马宁儿。朱飘逸挺身而出,一举战胜日本空手道高手河内鲸,并最终与陈如风二人勇闯黑龙会,将宫崎等人一举扫除。
      朱飘逸弄清了自己扑朔迷离的身世,与柳迎春返回陈家沟再续前缘。他视弘扬太极拳和太极精神为余生己任,终成一代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