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娘心》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娘心》
制片人:苏小平 苏小平、李斌
导演:陈朱煌
编剧:陈朱煌
主演:马雅舒、宗峰岩、符荷晴、任天野、郭凯敏、于咏琳
题材:年代剧
集数:43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郑艺、王晓彤
联系方式:15806071408、18649752258
  李家做寿时遭到王家设计陷害,李大富身亡,女儿玉卿受重伤,外孙天成险些被拐。幸得长工阿荣相救,虽遭到王家诬蔑,带着天成躲在小玉的破庙。王世鸿照顾着妻子玉卿,父亲添财却强逼他再娶蔡招弟,玉卿被添财杀害,天成也被世鸿带走
      七年后,阿荣带着小玉化名为阿忠和彩霞潜入王家,阿忠毒杀添财,而天成却和彩霞立下婚约。
      五年后,彩霞与天成大婚,世鸿同时遭到了病痛和招弟一家的逼宫。就在彩霞走投无路之时,世鸿与阿忠却杀了回来,将招弟整治了一番。
      天成一病四年后逝世,此时招弟要夺权,阿忠夺走世鸿所有财产。招弟得到彩霞的救助反扑。阿忠带着彩霞的女儿逃离,彩霞却留下照顾病重的世鸿。彩霞生下明辉后,世鸿辞逝。招弟夺走了明辉,并将彩霞推下山崖。
      十五年后,彩霞遇到了女儿,阿忠将彩霞接回家,却遭到女儿反对,彩霞只能离去。阿忠到王家夺回明辉之时,彩霞出现保护了阿忠,却也身受重伤。
      最后,彩霞在子女的呼唤和忏悔下苏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