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杨凌传》(又名《回到明朝当王爷》)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杨凌传》(又名《回到明朝当王爷》)
制片人:
导演:徐进良
编剧:
主演:蒋劲夫、其他待定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40集(暂定)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王一然
联系方式:15110128018
  弘治年间,秀才杨凌大婚当日,突然倒地不起。数日之后,大病初愈的杨凌看着贫困的家境,以及对自己不离不弃的新婚妻子韩幼娘,杨凌顿觉羞愧,当即决定卖掉田地上京赶考。途径鸡鸣驿,杨凌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与博学强闻巧妙地帮助马昂解除了杀人嫌疑,化解了一桩冤案,杨凌因此得到县令赏识,一跃成为了鸡鸣县的师爷。而马昂的妹妹马怜儿也因此对杨凌芳心暗许。随后,破格成为鸡鸣县师爷的杨凌,在鸡鸣驿一役上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战场上杨凌与微服的太子朱厚照成了生死之交。因功进京升为太子伴读的杨凌,与情同兄弟的朱厚照,一君一臣,二人在围绕皇权展开的一次次阴谋中,并肩作战,一路过关斩将,杨凌最终帮助朱厚照登上了皇位,肃清贪官稳固了皇权,杨凌也从一个普通秀才,成为了大明王朝的异姓王爷,实现了 其跌宕起伏而又波澜壮阔的传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