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客家人》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客家人》
制片人:都晓
导演:都晓
编剧:朱秀海
主演:任天野、朱雨辰、范逸臣、曾黎、周知、萨日娜、郑则仕、曾江、巩汉林、寇振海、石兆棋、杜旭东等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8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都小明
联系方式:13911776023
  该剧以清朝末年客家人被清政府迫害追杀、逃亡海外为主线,塑造了客家联盟河洛十族十八个遗子的群象,他们在新一代盟长钟梦长(任天野 饰)的领导下,在时代风云变换的惊涛骇浪中,有的远渡南洋开矿山,建立起华人庞大的商业体系;有的漂洋过海到达洛矶山深处为美国人修铁路,在冒着生命危险的奋斗中,他们学会了生存,学会了技术,学会了使用法律,成为了工业文明的代表。
  多少年后,散落世界各地的十八个客家弟子按照约定,他们怀揣着振兴唐山的梦想,从四面八方回到广州, 但黑暗而腐朽的现实让他们绝望,再次受到清政府的追杀。他们被迫举起先人云上兵团的大旗,参与到辛亥革命轰轰烈烈的政治斗争之中。为了一个誓言,为了一个复兴家园的梦想,他们开始了战斗的人生,前赴后继,以三代人的代价,用鲜血擦亮了“客家人”这三个闪亮的大字。
  家仇、国恨、亲情、爱情,已经撕不开、扯不断,这些复杂的感情糅杂在一起,记录了客家人变迁的历史,写出了中国近代史上一部英雄的史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