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繁星四月》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繁星四月》
制片人:
导演:
编剧:范侃、刘芳
主演: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冯乐
联系方式:13851657711
明明可以用美貌吃饭,偏偏要依赖才华和努力,叶繁星所主持的访谈节目直击社会顽疾,她是人人眼中的“公知女神”。作为人生赢家,叶繁星还有一个高富帅男友,阳光集团的执行总裁肖寒。两人相识五年,相互扶持成长,是相濡以沫的战友、是对手、也是亲人。为了减少流言蜚语、不让别人以为自己是靠肖寒上位,在叶繁星的坚持下,两人的恋爱关系一直未对外公开。
但只有叶繁星自己知道,这个美丽的泡沫随时可能幻灭,十多年前走丢的妹妹是她挥之不去的噩梦。为了因为过度伤心而抑郁的母亲,繁星选择代替妹妹而活。
直到有一天,阳光快乐、热情如火的少女闵四月出现在她的生命里。四月倾慕她,抚慰她,成为她最好的朋友。
同时出现的还有浪荡少年傅夏。两人初次见面,在彼此心中一个是花心小鬼,一个是谎话女王,斗气冤家一样的两人反而却将最真实的自己袒露给了对方。面对怦然心动,繁星告诉自己这只是傅夏带来的一些童趣友情,无关爱情。而傅夏在相处中也慢慢发现繁星并不像她外表伪装的那样坚强,在自己面前,她会不顾形象地大笑、会无助地痛哭,傅夏的这颗浪子之心早已不知不觉向她靠近。
但偶然间,傅夏发现繁星的男友竟是从小将自己抚养长大的舅舅肖寒!傅夏只能忍痛默默退出,可是舅舅却似乎对自己越来越冷淡。难道是因为繁星?还是因为自己已经到了可以继承阳光集团的年龄,舅舅却不愿意把这片江山拱手奉还…
就在这时,一封小丑头像的神秘威胁邮件将所有人的命运纠缠在了一起。在不断追寻幕后黑手的过程中,叶繁星发现闵四月正热烈追求的初恋就是肖寒,更讽刺的是她其实就是自己走丢的妹妹,而一直收养她的养母竟是自己的亲生母亲!
面对这摇摇欲坠、大厦将倾的一切,叶繁星经营十数年的事业和声名、她完美的爱情、她一直想要得到的母爱……繁星拼命掩盖,却在真相面前欲盖弥彰。而得知真相的闵四月被仇恨蒙蔽了双眼,她决定彻底毁掉叶繁星,亲手夺回那些原本属于自己的生活……
一场为了爱的杀戮,在这命运交响奏起的仲夏夜,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