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康熙大帝》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康熙大帝》
制片人:罗茹嘉
导演:高群书
编剧:
主演: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50集(暂定)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吴晔、张子真、王城晨
联系方式:13801227431、18600237191、 18515152502
  有一半汉人血统的少年康熙因为曾患过天花而得以即位,在他的身后,站着蒙古族的祖母孝庄,而对他皇位觊觎的有权倾朝野的顾命大臣鳌拜,以吴三桂为首地方军阀,割据台湾不肯归降的郑家,在东北对大清疆土虎视眈眈的罗刹,以及拥兵自立居心叵测的蒙古葛尔丹。
  康熙童年即位以来,始终面临着各族各区域带给他的麻烦,而他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和强硬的态度,将这些每个都足以酿成亡国之祸的威胁一一剪除,巩固了清朝的江山。
  在定国安邦的过程中,康熙不断平衡着汉满蒙的三方势力,自己也在飞速的从一个至情至性的少年成长为一个老谋深算的政治家,他开始越来越周密的计算,直到一切都尽在掌握。
  到了人生的最后阶段,康熙的九个儿子登上了政治舞台,开始越来越肆无忌惮的皇位争夺,康熙逐渐感到调控的乏力,他意识到,在漫长的历史长河里,自己也不过是一个过客而已。对权力的争夺,并非从自己伊始,也不会到自己而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