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蜜蜜的婚约》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蜜蜜的婚约》
制片人:高库
导演:白涛
编剧:
主演:王凯、靳东、张钧甯、李晟(拟请)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25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董琳
联系方式:18857195353
  为了得到知名时装集团的优越工作,周小蜜与在“夕阳红”杂志社当临时工的老公龙纯乐商议后决定定下婚约:隐婚。
  这一隐就过去了三年,在周小蜜28岁生日来临之际,龙纯乐用存款加上母亲的支助首付买了新房,准备结束隐婚,筹备生孩子,开始人生崭新阶段。没想到龙纯乐正精心给周小蜜预备生日惊喜时,恰巧撞见刚回国不久的高富帅大学同学苏甦对周小蜜公开求婚!周小蜜虽当场拒绝,却没有公布自己的已婚事实,还以怀孕为诱饵成功说服老公再定婚约:隐孕,等成功拿下执行总监位置再公布婚姻状况。
  周小蜜在一手撕“绿茶”,一手斗家婆的压力下,逐渐与龙纯乐产生了隔阂。龙纯乐有了外遇,周小蜜宫外孕失去了一条输卵管,她单方面向龙纯乐发起第四个婚约:离婚。但是她还是隐瞒了一件事:她依旧爱着他。离婚后他们才记起刚结婚时签下的最初的婚姻约定:相爱一生,毫无隐瞒。龙纯乐决定向家境优越、资源充沛的苏甦发起挑战,一场婚姻保卫战正式打响!
  璀璨精致的时尚秀场,华丽炫美的职场环境,夸张极致的人物性格,富有生活质感的情节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