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开封府传奇》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开封府传奇》
制片人:张晓虎、刘佳
导演:郑桦
编剧:郭玲玲、刘侗、秦放
主演:黄维德、姜潮、张檬、齐奎、甘婷婷、赵文瑄
题材:古代题材
集数:50集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董琳
联系方式:18857195353
  由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与安徽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迷案传奇剧《开封府传奇》正在后期制作中。本剧由著名导演郑桦执导,黄维德、张檬、齐奎、姜潮、甘婷婷、赵文瑄等一众人气实力派演员主演,在原有断案IP基础上,制作规模、故事情节、演员阵容等方面全线升级,再现北宋时期那段惊心动魄的宫廷内斗和反腐倡廉秘史。
  北宋年间,穷书生包拯进京赶考,无意中被卷入八王爷的谋反阴谋,凭借过人的聪明才智,包拯揭露八王爷试图谋害宋仁宗,夺取皇位的诡计,保护了江山社稷的安全。因破案有功,包拯被提拔为监察御史,受命追查试图刺杀皇亲国戚刘复的凶手,刘复是当朝皇太后刘娥的弟弟,向来仗着权势飞扬跋扈、欺压百姓,包拯破获了刺杀案件,并揭开刘复的诸多恶行,终使刘复多行不义而自毙。因为刘复的案件,包拯被贬到端州,数年后,皇宫中突然爆发一起神秘的火案,仁宗差点葬身火海,因此包拯重回开封府,受命调查火案。历经艰难调查,包拯终于查清火案真相,并因此契机得以重回开封,帮助仁宗治理天下。包拯协助仁宗击败跋扈弄权的权臣和太后,迎来一个盛治之世。
  《开封府传奇》在大投资、大制作的背景下,颠覆以往包青天的固有印象,高颜值主演全新演绎六大公案,融合悬疑、权谋、情感、江湖等广受观众喜爱的剧集元素,看点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