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生死黎平》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生死黎平》
制片人:林琳
导演:赵镭、战波、刘闻
编剧:黎明轩、刘世杰、刘亚军、甘辉 王稀、冀楚忱
主演:何晟铭、苏青、张嘉译、周卫涛、郑伊涵、卢星宇、马敬涵、王双、张娜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33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张子勋
联系方式:18610705888
  1934年,红军五次反围剿失败,红军被迫战略转移。中央红军决定组织一支先遣小分队为中央红军战略转移探路。小队分在一路艰辛的侦查探路过程中,队长王大雷凭借其敏锐的侦查能力带领小队分频频化险为夷,其中困难重重,历经生死坎坷。小队分与敌人在上演着一场场激烈的生死搏斗。为保证中央红军顺利转移立下了汗马功劳,却以不断的牺牲自己的战友为代价,小分队从悲壮的失败中出发,面临着敌特的围追堵截,小分队勇敢的正视着自身内部的不团结,重新选择,确定正确的作战方案,以顽强的战斗和大无畏的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赢得了“置于死地而后生”的胜利,并用最后一颗子弹消灭了一路追杀小分队的国军特务处处长陈沛然。
  最终王大雷和蒋维克率领小分队一路披荆斩棘完成了组织交给的侦查任务。保证了中央红军战略的顺利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