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英雄戟之影子战士》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英雄戟之影子战士》
制片人:孙泱
导演:蒋钦民
编剧:蒋钦民
主演:张国强、斓曦、孙骁潇、梁椰雯、姜艺声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36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谈梦婷
联系方式:18588882396

    东北虎头镇,日军正在进行一项绝密的军事计划——丁号计划。此时的上海,一支正义的民间抗日团队对日军运输线进行成功阻截,但他们的行动却给共产党的抗日活动造成了严重后果,成员之一罗长虎愧疚不已,请愿执行刺杀日本武器专家平田的任务。
    在刺杀任务中,罗长虎邂逅了同在执行任务的神秘女子蓝欣儿。历经血战,蓝欣儿坠河而生死不明。罗长虎潜伏到虎头镇以期破坏“丁号计划”,却与死里逃生的蓝欣儿相逢。他们假扮夫妻,在抗联战士吕望玉、大户小姐章红雨、地下党员赵六根和爱国科学家张岸仁的配合下,化身“影子战士”,与日军谍报头领大岛和虎头镇日军司令梅津艰难周旋。在生死患难中,两对英雄儿女之间燃起了真挚浪漫的爱情。
    最终,抗联组织得到了罗长虎珍贵的情报成功摧毁了“丁号计划”。但是由于叛徒的出卖,“影子战士”们遭到日军围剿,虎头镇地下党员几乎全部牺牲,只有罗长虎因为赵六根的舍命相救而活下来。死里逃生的蓝欣儿和章红雨决心用一生的时间,找出出卖革命和爱人的叛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