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后海不是海》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后海不是海》
制片人:宗伟、郭现春、张鹏
导演:韩晓军
编剧:段威
主演:张嘉译、倪大红、王海燕、左小青、张晞临、李洪涛、孙浩、胡军、尤勇、柯蓝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宗伟
联系方式:13910874733
  石墨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儿女双全,夫妻恩爱。然而看似完美的家庭生活背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些秘密也随着霍忠实的出狱浮出水面。20年前,石墨还是刑警,他与霍忠实、王响晴是情同手足的异姓三兄弟,却因霍忠实贩毒而亲手将其抓获。霍忠实出狱后,寻找自己未曾见过面的遗腹子,石墨告诉霍忠实孩子已死了,霍忠实不相信石墨开始寻子,就在将要解开孩子真相时,霍忠实遭人车祸暗算,险些丧命。石墨怀疑20年前的毒贩黑锋并没有被炸死,黑锋正在实施报复。石墨开始着手调查,然而家人和朋友却认为他是疑神疑鬼。面对妻子的不信任和误会、儿女的不解和怨怼,石墨始终默默承受着,他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化解矛盾、保护妻子和儿女。最终,在缉毒队长郑元红的英明领导和全体缉毒干警的努力下,彻底消灭了力图报复石墨和霍忠实的毒枭,扫除了笼罩在石墨一家人头上的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