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幸福照相馆》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幸福照相馆》
制片人:汪大智、刘湘江、张鹏、宗伟
导演:王义明
编剧:高博
主演:林永健、左小青、徐佳、王婉娟、李洪涛、刘敏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宗伟
联系方式:13910874733
  故事发生在改革开放初期,在华中平原上有一座美丽的古镇,名叫幸福镇。
  苏万梁是幸福镇光明照相馆经理,谦逊有礼的态度、厚实温文的性格、也使得他在镇上人缘极佳,尤其深得当地大龄妇女的喜爱。
  经苏万梁之手的人物相片无不充斥着满满的幸福,可他自己却没有体会“幸福”的福分,妻子韩杏早亡,无奈整个家庭的负担都得他一人担着,单只他几个子女和女婿的繁杂琐事,就把他搞得焦头烂额。
  胡美凤,这个高干家庭出身的女知青忽入苏家,她孤身一人前往幸福镇竟只是为了寻找旧日的恋人,并在苏家产下一名女婴,至此,苏家的平衡彻底被这个外来女人打破。
  起初,苏万梁因同情向她伸出了援助之手,随着胡美凤与苏家人相处的日子越来越长,他们的矛盾也是与日俱增,麻烦接踵而至,尤其是当胡美凤的女儿春天丢失以后,他们的关系更是雪上加霜。
  但毕竟老苏是个有担当的男人,而苏家也是善良的一家人,在苏万梁的倾力带领下,即将被拆除的照相馆被完好的保存下来,几个儿女的感情和事业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老苏和胡美凤有情人终成眷属,苏家一干人,驱使他们幸福小船的动力并非是以爱为名义,而是那一对名叫”爱”的双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