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你好坏先生》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你好坏先生》
制片人:郑军、吴涛、周佩瑾、龚农
导演:谢韵、黄俊舒
编剧:谢韵、黄俊舒
主演:涂世旻、柯子静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90min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马小晴
联系方式:18610027063

  女人,是Alex所有噩梦的根源,他最大的心愿只是想找个女朋友谈恋爱却从未成功。高大帅气正直善良的他性格长相都不是问题,问题出在:,他得了一种见到心动的美女就会爆下流粗口的怪病。遍访名医的Alex最终接受了医生的建议,出国,去一个语言不熟悉的国家试图改变处境。
​  来到美国,Alex的噩梦却还在继续。直到遇到了长相身材都平平却温柔懂事的同乡女孩阿静,并逐渐对这个平凡的女孩产生了真切的情感和忍不住的心动,阿静对Alex更有着深深的依恋,可Alex担心自己的怪病会吓坏阿静,每次快要心动爆粗口时都想办法生咽下去,为了不伤害阿静,他一直坚守在好朋友的位置不敢再向前一步。在毕业典礼前夜,Alex终于吻了阿静并对她诉说了自己的怪病 。阿静外表柔弱却自尊心强,她觉得Alex既然从来没有对她爆过粗口,正是说明了他并不是真喜欢她,她希望Alex尊从自己内心,不要因为照顾她感受而对自己有任何的勉强,从此消失在Alex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