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破产女友》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破产女友》
制片人:魏鉴
导演:陈铭章(拟定)
编剧:
主演:王子文 、 张艺兴 、 朱亚文 、 金晨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0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罗亨昶
联系方式:15809239287
即将毕业的何茗媛惊悉父亲何永庆的集团崩盘,所有家产都被查封,立即飞回国内,却发现信用卡被冻结,无法住酒店。同一班飞机回国的麦大威家表示可以把自家的出租屋租给何茗媛,但麦大威的母亲孟百惠对这位落魄富二代很没有好感。在麦大威的劝说下,何茗媛先去母亲的煎饼店里打工挣钱付房租。
何氏集团崩溃之后,黎氏集团趁势扩张,何茗媛和麦大威隐瞒身份到黎氏集团应聘,很快被录取,被派去做一个收购合并的项目。二人发现,何永庆当时就是用这家房地产公司参与收购那个烂尾房产项目而导致集团崩盘的。黎氏集团出现危机,在何茗媛、麦大威的配合下,危机很快化解,黎天对何茗媛产生了心动。
黎家盛旧疾复发,黎天仁趁势掌管了集团大权。孟百惠无意中看到了黎天仁儿时的一张照片,认出这是她的大儿子。何茗媛向黎天仁说出了他的身世,黎天仁如晴天霹雳,黎天仁与孟百惠相认。何茗媛成功进行了B轮融资,麦大威有一种深深的挫败感,表示暂时退出。
半年后,麦大威开办的旅行社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何茗媛。何茗媛想定制一次旅行婚礼,希望新郎是麦大威。麦大威他激动地大声说,我—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