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我叫苗金花》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我叫苗金花》
制片人:赵浚凯
导演:赵浚凯
编剧:赵浚凯、瞿璇、高洁
主演:王珂、黑子、田牧宸、徐松子、于滨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5集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常君艾
联系方式:13911293004
北方小镇,苗金花高考中榜,欣喜之际不想噩耗来袭,她的父亲遭遇车祸死去。
家里的顶梁柱都倒了,金花放弃上大学,把继续读书的机会让给了妹妹,打工还两家债务,供养弟弟。
村里首富沈发贵下重金上门求亲,对金花来说沈发贵是叔叔辈的男人,又离过婚且传言他有家暴,她不顾奶奶强制促成婚事,坚持拒绝。从此沈发贵因爱生恨,处处为难金花,金花到金阳食品厂打工,为多挣钱,报名干最脏、最重的库工。
董事长杨成江儿子杨帆是大学生,公司总经理被金花的谈吐、气质感染。但在家人的反对和周遭的舆论压力中杨帆一再妥协退让,最终伤透了金花的心。
金花与对她痴心的大夯订婚。但因大夯多次猜疑金花,两人没能牵手走到最后。
沈发贵利用金花妹妹对姐姐的嫉妒心,怂恿她多次跟金花作对,金花却无条件宽恕她,帮她渡过难关。
金花成立了绿宝食品坊,生意越做越好,结识了跨国公司老总王东方,王东方对这个漂亮内秀的女孩萌生好感,给予各方面的援助,并与杨帆开始激烈地竞争,最后王东方获得了金花的真心,杨帆只能向昔日的爱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沈发贵暗害金花,制造了一起车祸,大夯在最后关头用生命拯救了金花。
大夯的死,给金花造成了深深的伤害,开始拒绝享受幸福。王东方心疼金花,加倍给予她温暖,誓要让她重新感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