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制片人:陈迪、张培
导演:李骏、牟小杰
编剧:张建祺
主演:朱亚文、陈妍希(中国台湾)、张铎、曾泳醍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4集
目前进度:后期制作
联系人:陈迪、张培
联系方式:13901165268、13911330381
  王茂与黄依然在洛芙婚庆公司是上下级的关系,两人从相识的那一刻起就充满矛盾,由于两人成长背景不同所造成的文化差异,使两人彼此都不能理解。在随后的工作中,黄依然渐渐表现出来的刻苦精神和特有的才能被王茂看在眼里,而在一些事情的处理上,王茂也让黄依然体会到他也有温情的一面。就在两人刚刚能够和平共处的时候,王茂却意外陷入一场事业危机,能够解救他的出路只有一条,拿到航空联盟的大型集体婚礼的合同。黄依然首当其冲协助王茂,两人克服重重困难,最终成功化解危机。在王茂与黄依然这一次跌宕起伏的闯关过程中,不知不觉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但是此时双方发现对方的内心深处对爱情有一堵心墙。王茂和黄依然想尽种种办法融化对方心中的冰山,尤其在共同经历了一场命悬一线的车祸之后,两人终于决定携手相伴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