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爱情没有暂住证》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爱情没有暂住证》
制片人:郭江喜
导演:简川訸、薛志鹏
编剧:王芸、谈冰
主演:高云翔、马苏、练束梅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常君艾
联系方式: 13911293004
  北京,一座充满梦想,遍地黄金的繁华都市……
  左欣然和隋心怡这一对好闺蜜,和所有来北京打拼的外省青年一样在这里经历着情感、家庭、工作的种种考验……
左欣然去日本公差,意外邂逅隋心怡的男友、初出茅庐的华人律师萧佟。萧佟放弃日本的优越条件回北京。怎料一场一房两卖的官司让萧佟发现,女友隋心怡已经有了未婚夫段小航:一个安稳牢靠的北京本地人。
  左欣然一边在咖啡馆打工,一边写网络小说,在网上与萧佟再次邂逅,共同的价值观让两人渐渐走近。在萧佟的鼓励下,左欣然坚定了做一名自由作家的梦想。左欣然的小说得到了著名编剧甲子老师的赏识,然而苛刻的甲子对心妍百般挑剔,在面对一次次考验之后,左心妍终于赢得了甲子老师的肯定,有了一份能实现自我梦想与价值的工作。
  婚后,隋心怡面对本地公婆的歧视与挑剔,段小航的不求上进,婚姻岌岌可危。隋心怡本想与萧然充实就好,未曾料想,最好的朋友左欣然已经和萧佟恋爱了。姐妹阋墙,为爱冲昏头脑的隋心怡策划了一场阴谋……
  经历重重波折,最终,左欣然的真诚相助以及段小杭的重新奋斗,让隋心怡意识到:爱,原来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