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保险英雄》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保险英雄》
制片人:
导演:
编剧:
主演:陈邦鋆、刘子绚、李至正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2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岳峰
联系方式:13925184040
  懒散、没责任感的保险经纪Johnny,女友Sammi是拆弹专家,每天向他逼婚,但Johnny一直没有答应。Tommy是保险公司总裁的儿子,父亲安排接管公司,处处看不起Johnny打压他。
  Johnny和Tommy在保险公司里发现了炸弹,Sammi赶来,结果被引爆,三人重伤昏迷。醒来后,竟各自有了超能力。Johnny只要拥抱任何人,就能看见对方的未来。Tommy只要把头靠向对方,就能看见他的过去。Sammi的双唇一旦触碰对方身上任何部位,就能知道他此刻在想什么。
  此后,Johnny每逢看见客户即将遭遇不测,他就会及时赶去抢救,他渐渐成为了人民英雄。Tommy醒来后,发现父亲过世了,保险公同更被弟弟接管,此时他也发现原来自己非父亲的亲生儿子,Tommy必须从零开始。Sammi醒来后失去记忆,Johnny对她死缠烂打,却惹来她的反感。Sammi与Tommy反成了同病相怜的知己。Sammi也加入保险公司,Johnny与Tommy同时展开追求,三人也凭各自的超能力,替保险公司破解了许多诈欺事件与离奇玄案……
  Sammi在一起意外之中认识了心理医生Alfred,尝试用催眠唤醒Sammi之前的记忆,她开始想起过往与Johnny在一起的甜蜜片段。当Sammi对Johnny动情之际,却误会他已移情别恋喜欢上Alfred的妹妹,令三人这段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更添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