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斥侯之剑》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斥侯之剑》
制片人:冯军
导演:朱正、鹿峰
编剧:王纯才、王任飞
主演:李丞峰、崔婧、杜玉明、李振平、刘芳毓、王烈、李全安、常波、霍尔查、葛星
题材:年代剧
集数:38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查振鑫
联系方式:13922336567
  蒋介石离川前夕,制订了《川南陷落应变计划》和潜伏特务名单,指派四川省主席王凌辉潜入川南,收拢众匪,“建设反共救国复兴基地”。部分投诚的国民党军反水,继续与人民为敌;盘踞山区的兰动云匪徒无恶不作,严重威胁新生的人民政权。
  解放军某部排长李栋梁被任命为便衣队队长,受命带领队员们化装侦察,跟踪敌人,摸清王凌辉的行踪,夺取《应变计划》和潜伏特务名单。敌保安司令部派特别小组护送王凌辉入川。李栋梁和便衣队员凭借机智和勇敢,终于摸清了王凌辉的行踪,正欲抓捕时,发现有人刺杀王凌辉。原来,匪首兰动云为了控制众匪,独霸川南,欲杀死王凌辉取而代之。上级命令李栋梁一定要擒获王凌辉,不使《应变计划》和潜伏特务名单落入兰匪之手。李栋梁和便衣队员挫败了兰动云的阴谋,将王凌辉抓捕,押解到川南军区。结果发现王凌辉供出的《应变计划》和潜伏名单是假的。原来,王凌辉的卫士长司马魁发觉王凌辉树大招风,遂秘密将《应变计划》和潜伏名单调包,将真件拿走潜逃。
  为抓获司马魁,缴获《应变计划》和潜伏特务名单,李栋梁带领便衣队员来到竹桥镇。竹桥镇老百姓在乡绅田巨荣的带领下围攻便衣队,要他们交出抢走的粮食和乡亲。
  兰动云匪帮遭到我军打击后,龟缩在青峰山。青峰山上清风寺的方丈一夜暴亡,从峨眉山上来了一位新的主持。周训宇与兰动云等几个匪首密谋,袭击竹桥镇,消灭区委机关和便衣队。李栋梁将计就计,挫败了匪首的阴谋,逼使狡猾的敌人露出了原形,缴获了《应变计划》和潜伏特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