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连城决》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连城决》
制片人:岳峰
导演:高寒
编剧:韩锦昆
主演: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35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岳峰
联系方式:13925184040
  1921年初连城武馆的三弟子林青竹在连城擂举行时,遭人陷害成为了杀死警察局长赤爷的凶手,后其师傅吴近义拿出多年前掌握的团练韩三命的杀人证据做为交换,才保住了林青竹的性命。长子吴苦男受进步思想影响,拒绝吴近义安排的接手武馆的安排,决定离家前往广州只身投考黄埔军校。二徒弟郑天豹因心术不正,被赶出武馆,为了报复吴家,投靠恶霸和反动武装,与土匪勾结,企图霸占武馆。林青竹凭着一身硬功夫,数次击退郑天豹的挑衅,维护着“连城拳”的传承。师兄弟三人从此开始三段不一样的人生……
  《连城决》表现了在红军长征前夕,中国的一代年轻人在传统与革新的对决;保守意识与革命意识的对决;亲情与信仰的对决;正义与邪恶的对决上所表现的正确人生观。他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经历的五次反“围剿”战争以及长征中书写了关荣的一页。
  电视剧《连城决》的意义就在于把中华武德的精神进行完美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