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猜拳》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猜拳》
制片人:刘志江
导演:韦大军
编剧:汉二十三
主演:耿乐、陈丽娜、公磊、王伟、盖克、三浦研一、徐少强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3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蒋妙珍
联系方式:15867938989
  《猜拳》导演、编剧韦大军以执导热播剧《民兵葛二蛋》而闻名,他倾注多年心血创作了抗战悬疑剧《猜拳》。  
    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最艰苦的1941年。坚守云山岭阵地的国民党军爱国师长,因战伤被送至后方医院救治,得到临时指挥权的师部马副官秘密勾结日军,假传师长手谕,谋划全师叛变接收日军改编。全师三十名爱国军官拒不受辱,在中共地下党的策划下准备锄奸,名为“铁拳”行动。不料,风声泄露,二十八人迅速被杀,只有两人幸运逃脱。地下党童参谋(公磊饰)与卫队长杨木(耿乐饰)是幸存的“铁拳”成员,二人相识、却互相怀疑对方是叛徒,在各自继续履行“铁拳”使命的同时,也在苦苦寻找另一名“铁拳”战友。随着悬疑的剧情展开,女军官叶青(陈丽娜饰)也卷入了这场风波,身份特殊的她与两人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马副官为了胁迫师长被日军诏安,将其家属秘密送到日军占领区,指派卫队长与童参谋护送,并限令七天为生死期限。途中,二人经历了七天的生死劫难,最终验明了对方身份,彼此同仇敌忾,在孤立无援的情形下,又将一支响马改造为武工队,最终除掉了逆贼,粉碎了叛变阴谋。这七天发生的故事,悬疑重重、跌宕起伏。
     《猜拳》制片人王立年曾经制作过《大宅门》、《大宋提刑官》等系列电视剧,此次,他和韦大军联手为观众奉献一部“观众要猜着看、”的金牌悬疑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