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百战天狼》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百战天狼》
制片人:刘志江、吴峥、单骁男
导演:吴锦源
编剧:吴峥
主演:于晓光、张嘉倪、刘惠、向以丞
题材:年代剧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拍摄中
联系人:单骁男
联系方式:18911640577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旧中国,满清残余势力复辟之心不死,成立“宗社决死团”与日本特务相勾结。爱国青年马盖天,是绰号“天狼”的神枪手,他起初遭受蒙蔽被“决死团”利用,但在看清该组织真面目后毅然与之决裂。马盖天借助福星保安公司的保镖身份暗中保护日本特务加害的目标,并明察暗访日方阴谋。在一次次危难时刻,马盖天和伙伴们挺身而出,甘愿用身体替别人挡子弹,以其特有的方式打击了日特企图侵占淮西铁路,侵吞上海民族企业等一系列阴谋。同时这些爱国青年逐渐受到中共地下党员的感召和指引,最终在一二八淞沪抗战的枪林弹雨中献出了青春热血。
  《百战天狼》是一部主打惊险动作类型的强情节剧,创作者奉行“强情节、强悬念、强节奏、强压力、强命运、强情感”的理念,将抗日爱国的情怀,悬念迭起的剧情,惊险刺激的动作与性格鲜明的人物完美融合于一体,极大程度的满足了观众的收视需求。《百战天狼》是一部主打惊险动作类型的强情节剧,创作者奉行“强情节、强悬念、强节奏、强压力、强命运、强情感”的理念,将抗日爱国的情怀,悬念迭起的剧情,惊险刺激的动作与性格鲜明的人物完美融合于一体,极大程度的满足了观众的收视需求。
  看点:
  1. 这是一个从金牌杀手到超级保镖的故事,是一个从小人物到大英雄的故事,堪称是中国版的IRIS,抗日版的镖行天下。
  2. 金牌导演吴锦源率超强主创团队全力打造新类型“年代传奇偶像剧”。
  3. 于晓光与张嘉倪首度合作,硬汉与美女上演乱世绝恋,家国情怀与虐心虐情戏相得益彰大有看头。国际服装设计大师劳伦斯·许出任本剧造型设计,人物服装造型美轮美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