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定制幸福》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定制幸福》
制片人:张娜
导演:谢律、曹振宇
编剧:桂冠、赵晓曦
主演:童瑶、乔任梁、刘天佐、孙骁骁、于蓓蓓、苗驰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38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赵培
联系方式:13911098700
  田晓妮,时尚圈一线设计师,是个才貌双全、气场十足的“牛奋女”,也是男人心中的“100分女神”。“完美自我+完美另一半=幸福人生”是田晓妮的座右铭,“完美先生18条”则是她对未来老公的苛刻守则。 田晓妮选择男人不亚于设计一件高级定制礼服:底子材料必须顶级,款式细节力求完美。不过正因为这样执着的择偶理念,她已经渐渐向剩女军团靠拢,直到展望的出现…… 
  展望,昔日拉力赛冠军,巅峰时刻遭遇坎坷激流勇退,开了一家小小的汽车改装修理厂,桀骜不驯的锋芒渐渐隐藏在冷酷面具的 背后。机缘巧合,展望扮富助友,却成为田晓妮眼中的“100分男人”,并主动展开追求。两人相处间也真情流露,坠入情网。 
  怎奈好景不长,展望的真实身份终于暴露。田晓妮“真命天子”梦碎,深受打击。然而她绝望的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展望。奉行“18条”的她苦苦挣扎,终于有一天,她明白了一个真理:真正的幸福不是用数字来计算,而是用心去定制。